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霸王寒流來襲 桃園拉拉山上午10時開始下雪?


下雪消息此頁持續更新中...
有多篇文章請往下看~


時間:2016年01月24日 11:47

標題:阿信也在陽明山看雪?「雪景自拍」笑超甜




24日一早各地也紛紛傳出下雪消息,陽明山、新店、林口等地都被網友拍到銀白色的雪景,美不勝收。五月天阿信也趕上這波低溫,上午在臉書貼出站在雪地中自拍的照片,讓網友也相當興奮。

阿信在臉書貼出一張戴著毛帽、眼鏡,穿著黑色外套的照片,身後則是樹上灑滿雪花的雪景照,並表示「台北下雪了」,興奮地在第一時間與粉絲分享台北變成銀白世界的模樣。許多粉絲看到後也紛紛追問「阿信在哪裡看雪!陽明山嗎?」也有人提醒他記得在拍完照後趕緊戴上口罩保暖、以免感冒。

資料來源: ETtoday東森新聞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:2016/01/24 0140
標題:天啊!文化大學下雪了!

天啊!文化大學下雪了!
這是非常罕見的現象!
可能30年來都沒有發生過!

現在尚未變成乾冷,
氣溫可能會持續下降...

請大家注意保暖!


撥放影片:



觀雪

各位!起床看雪囉!
華岡測候站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



01時40分 降雪了!
文大下雪了
華岡測候站於01時40分左右觀測到降雪了!雨夾雪
華岡測候站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



02時30分 大風雪!
一度出現大風雪
華岡測候站於02時30分左右觀測到大風雪了!拍攝地點:大義館7樓
華岡測候站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
資料來源: 華岡測候站


陽明山氣溫跌破0度 文化大學也降雪



台北「最高學府」文化大學 今凌晨飄雪!



海拔500公尺也飄雪! 民眾湧入陽明山拍照




時間:2016年01月23日 22:05

標題:海拔800米 連烏來也下雪了



新北市烏來區海拔僅800公尺高的信賢里,今天晚間9時許,竟然降下新北市第一場雪,民眾走在烏來區信賢里信福路上,竟突然飄下大量小雪花,路旁的車輛覆蓋了一層薄薄白雪。
.
資料來源: 蘋果日報
時間:20160123 11:15

標題:霸王寒流來襲 桃園拉拉山上午10時開始下雪?



記者謝侑霖/桃園報導

入冬最強寒流報到,桃園拉拉山自然保護區23日上午10時溫度已逼近攝氏零度,有下冰霰的情況。網路上也有民眾稍早PO出冰霰的照片,全台都相當關注下雪的消息。

記者稍早致電給位於拉拉山的達觀農場,獲得的回應是有傳出山上已下雪,但該農場外並沒有下雪,不確定實際的狀況,而拉拉山遊客中心電話則是一直處於忙線中,尚無法接通。由於冰霰和雪結構相似,但前者為白色不透明,易碎,而後者則是細粉狀,稍有風就會被吹走,現場民眾有可能誤認冰霰是雪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,由於水氣豐沛加上低溫,雪線低至海拔1000公尺左右,並再度下修低溫,最低的竹苗氣溫剩4度,全台北中南,包括台北陽明山擎天崗、台中梨山及高雄卑南主山等26個景點都有降雪機會。另外,阿里山氣象站表示,阿里山地區現在水氣足夠,但氣溫還維持9度左右,23日傍晚至24日清晨氣溫驟降,比較有機會下雪。



資料來源: ETtoday 新聞雲


霸王寒流來襲 桃園拉拉山上午10時開始下雪?
http://goo.gl/JG7DMy

最強寒流襲台 桃園拉拉山今早開始降冰雹
http://goo.gl/xr8l36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